EN
活动预告

联合国工发之夜·产业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研讨会 (UNIDO NIGHT: World Industrial Innovative Technology Cooperations Workshop)

2020-09-18
“联合国工发之夜·产业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研讨会”(UNIDO NIGHT: World Industrial Innovative Technology Cooperations Workshop)将于2020年第二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开幕首晚在乌镇枕水之乡举办。作为继WiiTs倡议发起后的首次高级别研讨,此次研讨会(闭门)包括举行“WiiTs国别顾问团首次全体会议”和“数字时代的全球技术合作”高级别研讨两部分内容,标志着以WiiTs为主题的国际技术合作工作计划进入实施阶段。通过工作计划的逐步开展,希望WiiTs倡议能为赋能全球产业技术合作奠定坚实基础,从而为助力全球包容和可持续的经济复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